杨洋郑爽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古装造型

来源:中国网
2016-08-15 12:58:14

由杨洋,郑爽、毛晓彤、郑业成等高颜值当红偶像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在8月22日播出,官方微博采取接力方式,放出了十大角色的古装游戏造型,围观网友疯狂转发。这部改编自顾漫同名言情小说的电视剧,展现了当代青年男女因网游结缘、相知、相爱的爱情故事,剧中的古装游戏造型原型出自虚拟世界架构方《新倩女幽魂》网游。主演杨洋作为该网游的官方手游代言人,更是在手游里一手建起了“一笑倾城”帮会,带领着包括毛晓彤、郑业成在内的一众剧组演员一起畅玩手游。深度的游戏体验,也帮助他们更好地揣摩剧中角色。

杨洋郑爽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古装造型

(图1: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宣传海报)

杨洋郑爽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古装造型

(图2:杨洋古装造型-一笑奈何)

杨洋饰演的男主角肖奈,现实中是一位全能型校草,游戏中亦是全服第一的白衣琴师。剧中白衣琴师形象取自《新倩女幽魂》男魅者冷月心的设定,冷月心善用琴,为魅香楼头牌琴师,倒是和男主角杨洋的高颜值无比契合。《新倩女幽魂》官方手游中,魅者这个职业也完美还原在手游中,手游代言人杨洋更是将该角色白衣飘飘、魅惑众生的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

杨洋郑爽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古装造型

(图3:代言人杨洋唯美演绎《倩女幽魂》手游男魅者)

郑爽饰演的贝微微,是一位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女大学生,而在游戏中她,则是一名霸气红衣女刀客。《新倩女幽魂》的女刀客这一经典职业,也将在8月18日的《倩女幽魂》手游“一笑倾城”资料片中上线。

杨洋郑爽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古装造型

  (图4:郑爽古装造型-芦苇微微)

古灵精怪的毛晓彤,饰演了贝微微的室友。她一头短发十分干练,是剧中的搞笑担当,古装造型也是灵气逼人。由张赫饰演的真水无香是一名射手,在原著中,他的背叛也变相促成了贝微微和肖奈的爱情。刘颖伦则饰演了剧中的另一位美人——小雨妖妖,不知道她在剧中医师的扮相,是不是很合观众心意呢?此外,曹光、郝眉、丘永侯和于半珊的古装形象也各具特色,原型均取自《新倩女幽魂》。据悉,甲士、射手、方士、魅者、异人和医师已在《倩女幽魂》手游中登场,刀客将在8月的“一笑倾城”资料片中上线,玩家们很关注的偃师等经典职业何时上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