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砂》独秀荧屏 李宗翰PK小鲜肉撑起收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5 12:58:14

《谜砂》独秀荧屏

《谜砂》李宗翰

《谜砂》李宗翰撑起收视

腾讯娱乐讯 这个暑期档可谓大剧不断,玄幻大剧《幻城》、《诛仙》相继开播,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之意。然而在众多的粉丝剧席卷荧屏的当下,由林楠执导,李宗翰、赵子琪、李乃文主演的刑侦大剧《谜砂》自7月31日开播以来,便凭借烧脑的剧情以及演员扎实的表演在此次电视荧屏大混战中突围出来,引起不少刑侦剧迷的关注。而该剧的男一号李宗翰,也凭借戏中所塑造的硬汉队长齐雁南一角,成功跻身新晋“国民老公”行列。

《谜砂》剧情烧脑堪比美剧 李宗翰撑起收视“激活”归来

《谜砂》开播至今,剧情烧脑不拖沓,文戏打戏目不暇接,各种疑点设计让观众直呼过瘾。目前,剧情已开始围绕神秘古方“韦陀散”展开全剧主要的矛盾冲突,各方势力已悄然伸出“黑手”。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不少网友大呼《谜砂》逻辑严谨、重视细节,整体节凑堪比美剧。相较于眼下众多撒狗血的偶像剧,《谜砂》堪称这个夏天电视荧屏上的一股清流。此外,凭借剧中勇猛无畏、果敢刚毅的缉毒队队长齐雁南一角色圈粉无数。不少网友表示,跟当下的很多小鲜肉比起来,李宗翰更具有成熟的魅力。而阔别荧屏两年之久的李宗翰,此前在采访中也表示,拍摄《谜砂》这部作品,激活了自己的另一面。

李宗翰携《谜砂》突出重围 PK小鲜肉靠演技实力

如今,小鲜肉撑起演艺圈的半边天。在这个竞争最为激烈的暑期档,既有颜值逆天的马天宇加盟的《幻城》,又有超高人气的李易峰主演的《诛仙青云志》,而暖男杨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于8月中下旬开播。一众人气偶像或凭借自身才华、或凭借人格魅力,吸引不少眼球。而《谜砂》没有当红偶像的加盟,凭借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李宗翰饰演的齐雁南更是被粉丝们称为新一代的“国民老公”。戏中,李宗翰的每一处细节都诠释的恰到好处。既有回忆战友牺牲时的揪心与痛苦,又有面对误解时的无奈与愤怒,更有在犯罪分子面前的机智与狡黠。正是每一处细节的完美演绎,相较于其他偶像剧作品中的人物形象,齐雁南更加鲜活立体。不少看过剧的观众称,李宗翰在《谜砂》中塑造的齐雁南,令大家重新认识当代中国警察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