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锏乐队现身广州开唱 获赞beyond传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15 12:58:14

杀手锏乐队广州热力开唱

杀手锏乐队广州热力开唱

近日,人气乐队杀手锏现身广州举办专辑《长大就是这样》签唱会,与广州歌迷朋友们近距离互动并献唱自己的代表作《长大就是这样》《告诉我》等,强大的现场感染力,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住杀手锏乐队点燃现场的激情,活动中,陈乐基携乐队全副武装上阵,营造完美舞台视听效果。更在现场演唱了最新专辑主打歌《长大就是这样》,一时间燃爆全场,赢得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此外,杀手锏乐队更与歌迷互动,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杀手锏,香港独立乐队,成员均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主唱陈乐基参加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凭借一曲《月半小夜曲》惊艳全场,加入汪峰战队。杀手锏乐队曾经拿过香港最具影响力的香港的“新城劲爆颁奖礼”最佳乐队奖,发行过三张专辑。在香港,是出了名的独立乐队。这不仅让人想到了香港传奇摇滚乐队Beyond,这支殿堂级的摇滚乐队是陈乐基杀手锏乐队的目标和榜样,主唱陈乐基坦言自己想做的是能触动人心、成为经典的音乐。

陈乐基带着乐队马不停蹄的奔波在大江南北,也在音乐会上唱新歌给大众听,并没有沉溺于做那种不停接商演,唱着走红几首歌便知足的走穴歌手。这是好事来的。想想,Beyond之后有多少人已经不再关注香港乐队,如今,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的火苗,杀手锏乐队也被寄予厚望将成为Beyond乐队的接班人。

然而,对于众多内地歌迷们翘首以盼他们的个唱,对此,陈乐基欲言又止,表示:“这么久了,我们向大家道歉,目前还是先要让大家再等一下,我们的确有考虑个唱的事情,但是现在还不是谈论的时候,只要一确定就会很快跟大家说,因为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对我们很重要,需要专注所有精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