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阁中俄音乐节火爆开唱 遭歌迷现场围堵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15 12:58:14

杨云阁中俄音乐节火爆开唱

杨云阁中俄音乐节火爆开唱

杨云阁中俄音乐节火爆开唱

杨云阁中俄音乐节火爆开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星光大道冠军杨云阁受邀参加中俄音乐节,远赴俄罗斯,为当地的人民带来了最精彩的表演,火爆开唱,也遭到了国外歌迷们的现场围堵。

作为一名颇具代表性的中国音乐人,杨云阁受俄方邀请,在七夕节来到俄罗斯,在远东地区最具有俄式情怀的城市海参崴,也遭到了当地媒体及歌迷的4个小时围堵,也彰显出了杨云阁在俄罗斯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当杨云阁出现在舞台上时,台下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中俄老歌大传唱,更是让整场活动异彩纷呈。

当地歌迷们的热烈反响,也让杨云阁两度返场,而现场观众们也全体站起来鼓掌长达五分钟之久,雷鸣般的掌声回荡在海参崴的上空,杨云阁的精彩表现也给当地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活动结束时,大家依然沉浸在杨云阁精彩的表现之中,回味无穷。

杨云阁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他也曾多次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为各国人民带来精彩的演出,将中国文化的精粹展现给世界友人,而此次在这里,杨云阁进行中俄文化交流,再度彰显出了杨云阁德艺双馨的一面。

杨云阁的精彩还在继续,相信他会将动人的歌声唱响更多的国家,将中国文化展现给更多世界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