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菱《我的爱情》不惧招黑 大胆演绎反派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5 12:58:14

熊梓菱饰演苏婉儿

搜狐娱乐讯 由潘越执导的爱情战争大戏《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在北京、辽宁两大卫视的播出已接近尾声,剧中90后实力演员熊梓菱颠覆塑造反派角色苏婉儿,精湛演技将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势力、爱财特征一览无遗,让观众观剧时痛恨之余,更被网友称为“小雪姨”,把角色反派特征演绎的可见一斑。

从年代战争剧《麻雀春天》走出来的“方梳子”温婉知性,民国初恋、邻家女孩的即视感,为爱执着的个性早就深得广大观众喜爱,成为《麻雀春天》的最大赢家。而《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的热播,迎来了妖艳反派苏婉儿,瞬间的角色转换让粉丝们还没缓过神,初恋的形象一下子被破坏,熊梓菱本人却毫不担心,不惧怕招黑,观众对角色的痛恨正是对自己演技的认可,并表示愿意继续尝试一切不同能,挑战不同的角色,感受不一样的角色人生。 、

剧中熊梓菱赋予苏婉儿无限角色魅力,一言一行都将小人物在战争年代无处安身,转寄到对金钱、权利渴望的心理演绎得活灵活现。剧中苏婉儿对“珍珠塔”的执着和势在必得,与表姐陈如歌相爱相杀,不少戏份都有着令人窒息的紧张感,不少观众们都纷纷表示“恨的人牙痒痒”,不忍直视,熊梓菱不惧招黑,大胆演绎反派角色也成为该剧最大看点。

另悉,熊梓菱首度触网的作品《爵迹天团》近日上线播出,熊梓菱饰演追逐女团梦想的大学生夏悠,并上演一出灵魂互换、逆袭成明星的励志故事,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