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花男》曝哄妻必杀技 “太阳男神”火力全开

作者:陆毅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5 12:58:14

陆毅

陆毅迷彩装帅气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共同参与的《花样男团》正于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花样热播。上周节目中,男团“篝火会谈”内容大曝光,陆毅首度自曝哄妻必杀技,要与妻子到白头的爱情信仰令人感动;除此之外,身着帅气迷彩战衣的东欧boys化身“太阳的男神”穿越火线上演真人激战,陆毅与贾乃亮火力全开带领男团冲破弹雨终获胜利,迷倒一众少女心。

陆毅长情得益信仰“爱情经” 哄妻暖萌有妙招

据悉,在上周节目中,划艇归来的男神们与外国友人同享篝火晚宴,美味酒肉配合摇曳光火,惬意晚风吹散了白日的疲倦。带着微醺醉意的六人又情不自禁敞开“篝火夜聊”,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爱情秘籍,作为“叔叔”辈的已婚男神们,为了解除弟弟们对爱情的疑惑,各个聊起自己对爱情的感悟。“模范老公”陆毅与妻子鲍蕾爱情长跑20年,长情又恩爱,自然是爱情教科书的典范:“我对我的爱情是有信仰的,我就是要和我老婆一起一辈子,白头到老。我一辈子要对得起一个女人,这是我对爱情的信仰。”对爱情独有见解的他也督促金圣柱遇到自己的真爱要牢牢把握,“你要是再等,说不定那女孩就碰到更好的了!”陆毅一向老公力十足,此次竟自曝“撒娇”是哄妻必杀技,让众多粉丝感叹:“撒娇这种招数只能用来哄热恋中的女人,陆毅竟然可以让鲍蕾20年都处在热恋中实在是难得的好老公啊!遇到陆毅这样的男友就赶紧嫁了吧!”

陆毅化身“太阳的男神” 穿越火线热血开战

据了解,节目除了保持一贯的“虐狗无下限”以外,男团形神兼具的花样男神力也再度点燃观众的肾上腺。男团们集体变装迷彩勇士,化身“太阳的男神”潇洒走来,与美女教练开启了一场热血帅气的真人CS激战。第一回合中,男神们英气逼人的架势令不少迷妹瞬时化作粉红星星眼,只不过初下战场尚不熟悉战况的他们未能做好布局,策略失误帅不过三秒被美女教练尽数“击毙”。紧急调整战术后,男团重振旗鼓火力全开,陆毅与贾乃亮双双夹击“劲敌”,配合绝妙,在子弹狂扫下,陆毅坚持到最后,用尽洪荒之力使男团获得最终胜利。观众齐为陆毅与男神们的绝佳战术和默契配合点赞,而这撩人的造型也将载入男团花样造型史,帅空无数粉丝血槽,期待下期节目中男团再次帅出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