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胸又有脑" 柳岩"力压"沙宝亮智商爆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13:53:53

一直以“丰满好身材”著称的柳岩在昨晚播出的央视科学节目《加油!向未来》中一反常态的展现出自己隐藏的知识储备,在答题环节力压沙宝亮,惹得网友们大呼:“柳岩不愧是个奇女子,有胸又有脑。”

网友集体称赞柳岩“胸脑俱佳”

以前参与过多档综艺节目柳岩,首次来到需要拼脑力的科学节目,让不少观众对她的表现充满期待。节目中,柳岩不仅展示出了固有的情商,还将隐藏的高智商也一并展现了出来,更是有网友表示:“没想到柳岩的胸围和脑容量成正比啊”。

答题环节,面对撒贝宁的频频发问,柳岩都能轻松应答。当问及实验环节里神奇视觉现象的产生原因,柳岩淡定答出的“视觉差”这一关键点以及“图片背景”这一影响视觉差异的关键因素,让现场观众连连赞叹。在之后撒贝宁问到如何可以让时间相对静止时,柳岩更是抢答出相对论中的关键名词“光速”,力压对手沙宝亮,令撒贝宁刮目相看。

撒贝宁狂“忽悠”柳岩 沙宝亮忙帮着挡差

在节目中表现亮眼的柳岩不仅智商爆表,还异常的扛“忽悠”。面对撒贝宁无处不在的“套路”,也能从容应对。当撒贝宁一本正经的“忽悠”柳岩,想要“坑”她更改答案时,看穿撒贝宁套路的柳岩,却不为所动,坚定拒绝。

面对撒贝宁的持续“忽悠”,对手沙宝亮都忍不住挺身而出,当场直言撒贝宁“这都是坑啊”,并假装修改答案,“反套路”了撒贝宁一把,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惹得撒贝宁无奈的质疑沙宝亮说:“你到底是哪个队的”。

柳岩在《加油!向未来》的精彩表现,让不少网友大呼惊艳,纷纷表示“原来以为柳岩只靠身材,没想到她有胸又有脑”。“本来看她参加科学节目,以为会表现的完全傻白甜,没想到居然智商那么高,简直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