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求婚何姿,又相信爱情了?奥运CP还有很多

作者:李小麦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5 14:26:14

秦凯求婚何姿,又相信爱情了?奥运CP还有很多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腾讯娱乐讯(文/李小麦)被王宝强离婚的消息刷了一天一夜,是不是累觉不爱?然而今天早上,远在地球另一边的巴西传来了一股清流!刚刚在女子跳水3米板决赛中获得亚军的何姿,站在领奖台上收完银牌后,又收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戒指!奥运现场哦,全球直播哦,这真真是“告诉全世界我爱你”啊!现场观众都沸腾了,可是央视导播却急坏了,光能看到画面,听不到秦凯求婚说了啥,好在最后一句“嫁给我吧”从口型分辨出来了,然后何姿一边抹眼泪,一边重重地点了几下头!网友们纷纷表示,又相信爱情了……(喂,你们能不能不要一天一变……)

对30岁的老将秦凯来说,这可谓是一个圆满结局:8月11日,拿到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铜牌的他在微博上宣布退役,与跳水说再见,开始新的人生旅程,现在,人生中又多了美丽的未婚妻何姿……有网友评价这是“输了比赛却赢了你”,喂,谁说得第三名就是输了?再说,人家的履历辉煌着呢!

秦凯可是蝉联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伦敦奥运会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游泳世界杯、世锦赛的冠军也拿到手软,不过一般他都是跟搭档王克楠同框出现,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拿金牌,在赛场的最后一天却是向别人求婚,不知道王克楠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再说何姿,当初是跟吴敏霞搭档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的,还在2013年被评为国际泳联最佳女运动员,被誉为郭晶晶的接班人。同时,因为长得漂亮清秀,还被称为“跳水公主”。

所谓“和你一起成为最好的自己”,就是秦凯和何姿这样的吧!不过,这样励志的“奥运CP”可不止他们一对,盘点起来吓你一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