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粉丝》张大大肖骁"宠幸"选手震惊网友

2016-08-15 14:01:38

《拜托了粉丝》张大大肖骁


张大大与肖骁相谈甚欢

《拜托了粉丝》张大大肖骁


TNT组合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在炫舞梦工厂上播出的首档互联网偶像养成直播互动真人秀节目DQ《拜托了!粉丝》8月13日播出了第四期节目,曾在之前的节目中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助阵的嘉宾张大大与肖骁本周再度现身。这一次,他们除了点评选手们的表现,还特别安排了“宠幸时间”,亲自为在“直播间游戏”中获胜的队伍拉票。节目中,张大大用一首清唱版《外面的世界》惊艳全场,更令不少网友大为感动,直呼“一听就是有故事的声音”,而全场尽显“毒舌”功力的肖骁则表示要当场“卸妆”惊呆众人。

惊艳!张大大献唱《外面的世界》感动网友

身为主持界的小天王,张大大有着十分专业的主持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第二期节目中,张大大与人气男团UNIQ一同现身互动,就着实令现场气氛活跃不少。不过这次在“宠幸时间”里,张大大却放弃了自己擅长的语言,十分谦虚地表示:“虽然我本身是主持人,但是在这种网络直播里有时候说话可能也不及这些主播,所以我还是唱首歌好了。”

最终,张大大演唱了一首清唱版的《外面的世界》,极富感情的唱腔令现场选手和观众们颇为动容,不少网友更是被张大大难得一见的唱功所惊艳,直呼:“知道张大大唱歌好听,没想到这么好听,一听就是有故事的声音。”而这首歌也为一万种可能战队拿下奠定胜局的一万多票。

《拜托了粉丝》张大大肖骁


张大大与肖骁搭档默契

惊呆!肖骁“毒舌”功力MAX现场欲“卸妆”

之前的节目中,张大大曾与主持人Viva为加入UNIQ互嘲,一展“毒舌“功力。然而看完本期节目,不少网友发现原来肖骁“毒舌”起来更令人招架不住。

节目中,肖骁在点评选手时频频“吐槽”,不时爆出金句,点评一万种可能战队的粤语歌发音问题时直言“唱完这首歌你们会遗失很多广东粤语地区的粉丝”。而选手们原本酷帅的“古惑仔”造型到了肖骁口中,就成了“有种当了几十年古惑仔,发现赚不到钱,想要从良的少白头感觉”,令网友们捧腹不已。

就连面对张大大,肖骁也没打算客气,当听说张大大要唱《外面的世界》时,肖骁立刻调侃到:“会不会你唱完他们就真的直接淘汰去到‘外面的世界‘了。”令不少网友纷纷大笑直呼:“肖骁你够了,感觉要变成吐槽大会了。”

而到了“宠幸时间”环节,大胆敢言的肖骁更是表示要表演“卸妆”:“刚才看到选手们在VCR里衣服都来不及穿,感觉他们真的很不容易,不如我也现场卸一半脸的妆好了。”虽然最终因为没有工具没能实现,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被肖骁的言行惊呆,直呼:“也太拼了吧,可惜没看到。”

一万种可能战队完美逆袭 下周残酷淘汰再临

虽然本期节目作为排位赛不设淘汰机制,但最终的结果对于下周的淘汰赛影响巨大,节目中不止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梦工厂导师乔羽、雨歌、尤燃、拉斐尔、拿哥、辉哥也各自贡献了精彩的表演,最终一万种可能战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凭借获得的明星拉票卡依然实现了完美逆袭,再度登顶人气王座。

下周,三只队伍就将再度面对残酷淘汰赛,排名垫底的队伍将被整队淘汰,究竟哪支队伍能够顺利晋级,谁又会被遗憾淘汰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8月20日晚19:00《拜托了!粉丝》的直播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