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变表情包狂撩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14:13:55

 
 
《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变表情包狂撩妹

《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变表情包狂撩妹

正在腾讯视频和江苏卫视热播的东方奇幻剧《九州天空城》于8月14日在京举行妖艳庆功趴,庆祝该剧网络点击破11亿, 35城收视率破1。 “妖艳羽皇”张若昀、“羽还真”陈若轩、“摄政王”赵健空降现场,三位主演搞笑还原经典剧情,并与现场百位腾讯视频VIP粉丝亲密接触,上演了摸头杀、摸脸杀、壁咚等一系列粉红互动,张若昀还亲手为粉丝烹饪“澜州拉面”。此外现场还宣布,《九州天空城》第二季正在筹备中。

《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变表情包狂撩妹

调皮二哈抢镜 张若昀陈若轩上演霸道“捏脸杀”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自开播以来,就以深v和美瞳的“辣眼”造型及快节奏的谜之剧情等话题引发热议,羽皇的哈士奇同款表情包走红网络,收视、点击也随之一路飘红。庆功趴一开场,张若昀、陈若轩、赵健在四只哈士奇“护卫”下亮相, “参见羽哈陛下”,见到卖萌抢镜的哈士奇,霸道羽皇张若昀也不仅微笑弯腰与二哈同框合影,而且现场搞怪模仿二哈表情。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张若昀、陈若轩和赵健携手上演了经典剧情还原的场面。“全体禁军听令,把皇叔衣服扒了!”当场复原与“摄政王”抢夺易茯苓的经典桥段时,张若昀不失幽默本色,篡改台词逗乐全场。“风天逸”张若昀与“羽还真”陈若轩则玩起角色互换,剧里呆萌的陈若轩霸道总裁上身,使出捏脸杀将“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送还给张若昀,一报角色被虐之仇,而张若昀也十分配合地柔声说出:“你真好看!” 两人之间的互动引发全场欢笑。

《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变表情包狂撩妹

《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变表情包狂撩妹

“妖艳羽皇”逗比反差萌 张若昀反被粉丝调戏

当谈到羽皇的专属称谓“妖艳贱货”时,张若昀先是一声叹息,“其实最开始我就把他当做抖S、傲娇型来演的,没想到出来以后就成了妖艳贱货。” 作为“妖艳贱货”担当,张若昀在整个游戏过程都全程开启逗比模式,现场爆笑连连,在被主持人问及是否对此次表现满意时,张若昀还直接模仿起了“泳坛泥石流”傅园慧,低头大呼:“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或许是受到张若昀感染,现场的粉丝们也变得Real大胆。在与偶像的互动游戏中,一位妹子上台就直接向羽皇发令:“若昀哥,憋说话,吻我!”还有一位女粉丝则直接许愿:“张若昀早日和我领证吧!”撩妹技能MAX的张若昀竟然反被女粉丝“调戏”,一时令“老司机”都害了羞。张若昀更是亲手烹饪“澜州拉面”并喂给在场粉丝,分分钟男友力爆棚。

《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变表情包狂撩妹

《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变表情包狂撩妹

粉丝全程好福利《九州天空城》第二季正筹备

《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完全是粉丝们的主场,摸头杀、捏脸杀、背着转圈、为粉丝化妆、做饭等超级福利轮番上阵。“从小我拆过的东西就没有装回去过。”戏里是机关天才,戏外的陈若轩则是个“无敌破坏王”,现场的鲁班锁也没能幸免,最后还是由粉丝教授诀窍。作为奖励,陈若轩暖心喂吃羽族食物麻薯。

除了三位主演带来诸多福利,《九州天空城》总导演杨磊和视觉导演陆贝珂、上影寰亚总经理、制片人樊斐斐,企鹅影视自制剧业务部总经理方芳、《九州天空城》制片人黄星等幕后主创也来到派对现场,分享《九州天空城》背后的故事。

导演杨磊透露,拍摄《九州天空城》是受到此前《红色》的启发,“我之前一直觉得《红色》是抗战戏,观众应该都是男性,但没想到有很多女性观众也喜欢,所以我就决定要拍一部给女生看的剧。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们还一连改了两次剧本。”视觉导演陆贝珂也分享了他创作“皮皮虾”天空城的趣事,“最后一稿十天前才完成呢。”该剧制片人黄星则当场宣布,《九州天空城》第二季正在筹备中,“《九州天空城》很受欢迎,我们也不希望只有一季,所以现在我们的编剧和视觉导演,都在继续做幕后的工作,大家敬请期待,希望不会让观众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