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小将》开播 合音量定制主题曲助威奥运

2016-08-16 17:12:34

  8月15日,备受瞩目的“国球”主题青春励志网络大电影《乒乓小将》在腾讯视频独播上映,为奥运献礼。电影一上映立马引起广大影迷朋友的关注,纷纷点击观看,充满激情的电影主题曲《一拼到底》也迅速走红。

《乒乓小将》开播 合音量定制主题曲助威奥运

  这首《一拼到底》是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为电影《乒乓小将》量身定制,是一首即符合剧情又充满了激情的歌曲。7月26日,合音量在APP页面开展专属征曲活动,诚邀音乐界各位牛人为主题去《一拼到底》谱曲。8月5日,合音量T榜两期获奖选手苏靖凯所作的曲目深受合音量评委及电影制作方的喜爱,拔得头筹。紧接着,合音量邀请了新锐音乐人牛欢、合音量音乐人华立、瞿伟、张羿凡、陈敏共同演唱这首燃力金曲,加班加点的用了2天时间将歌曲制作完成。

  据悉,这首歌曲不仅将作为《乒乓小将》的主题曲与观众见面,也将会投入到合音量打造的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中去打榜,与其他优秀原创歌曲一起争夺两千万现金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