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再惹争议!爆饮场面被审议会盯上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7 09:31:52

《Doctors》内聚会喝酒场面

网易娱乐8月16日报道(编译/三三)正在热播的SBS朴信惠金来沅剧集《Doctors》续上次朴信惠“粉红色指甲做手术”事件被观众炮轰后,本周又有问题场面出炉,便是聚会中爆饮“爆炸酒”的场面被韩国通信审议委员会盯上,直指过分夸大对这类礼仪有不好影响,如果审议通过将对该剧有相应处罚措施。

韩国一直对播出的电视剧要求审议都很高,今天相关部门就公开了最近会对两个节目中的问题场面进行会议,一个是SBS剧集《Doctors》中过分的劈酒场面,一个则是综艺节目《我的小小电视机》金九拉年糕桥段。相关人员说到《Doctors》在近日播出的戏份中,爆饮的聚会场面违反了审议规则的第28条,将被送上17日举行的定期审议会上被委员会定夺,如果成立,将对剧组进行一定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