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李宇春未参演电影《奇妙的朋友》 工作室发声明澄清 倪妮黄轩纷纷“被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8-17 09:31:52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海报,以李宇春、倪妮、黄轩等明星“主演”身份作为卖点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开机仪式,李宇春等明星未现身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首映见面会,导演张全欣及杜海涛亮相

&nbsp2015年10月,导演张全欣宣布电影《奇妙的朋友》开机

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称,李宇春从未参演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电影中出现她的镜头只是来自于湖南卫视节目《奇妙的朋友》。“躺枪”的不仅仅是李宇春一人,倪妮、黄轩等明星或许一同中招。

在《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制作特辑中,李宇春的画面均来自湖南卫视节目《奇妙的朋友》

时光网讯8月16日,李宇春工作室发布一则声明称,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下称《奇妙的朋友》)在面向媒体和大众进行的一系列宣传及发布的相关电影物料中,始终将李宇春宣传为该电影的主演或参演演员,但李宇春从未参与电影《奇妙的朋友》拍摄与制作。

针对这一不实情况,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澄清,“李宇春从未参与电影《奇妙的朋友》拍摄与制作,如果电影中出现了李宇春的镜头和画面,其来源是2015年其参与的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的相关录制素材。”

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澄清

李宇春工作室称,“请片方及相关单位立即停止以李宇春主演、出演、参演等不实情况进行的电影宣传,在电影及与该电影相关的物料中,不得出现李宇春出演的内容和信息。”

据了解,电影《奇妙的朋友》于2015年10月底开机,导演张全欣曾在微博中宣布此消息,并表示“喜欢李宇春、倪妮…以及快乐家族、小鲜肉的点赞吧”。16年7月29日,该片在广州长隆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在8月19日登陆暑期档,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全欣导演携主演杜海涛、郭艳、柳妍熙现身。

在此前曝光的电影的海报上,李宇春、倪妮、黄轩等明星被放在了显眼的“主演”位置,而在电影制作特辑中,主演杜海涛曾透露,他扮演的角色“赵大海”将用时空交换的方式,跟《奇妙的朋友》节目中的好朋友,一起有各种各样有趣的对手戏。

不过,据记者观察,在电影《奇妙的朋友》中,杜海涛并没有和李宇春、倪妮、黄轩等明星实实在在地演对手戏,所有“同框”的画面,都还是来自湖南卫视的同名节目。除杜海涛外,李宇春等明星从未出席过该片的任何宣传活动。截止发稿时,除李宇春外,其余“躺枪”明星还没有对此事发表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