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版《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故事将重构

来源:北方网
2016-08-17 09:31:52

IMAX版《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故事将重构

IMAX版《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故事将重构

由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监制的好莱坞科幻大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即将于9月2日登陆全国300多家IMAX影院。今日,IMAX发布《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电影内容特辑,影片导演林诣彬,演员西蒙.佩吉和卡尔-厄本出镜畅聊创作心得,片中大量的精彩镜头也随之曝光。

执导《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是曾成功打造了《速度与激 情》系列影片的导演林诣彬。林诣彬在采访中说曾被《星际迷航》前卫的故事题材所震撼,而今在《星际迷航》系列迎来50周年之时,他希望将自己的一直以来对角色的幻想带入到影片中,用创新将影片带上IMAX大银幕,让观众能再次点燃对《星际迷航》的喜爱与狂热。“我觉得是时候对这个故事重新解构了,甚至做一些突破惯性的新尝试,打破《星际迷航》固有的世界观。” 《超越星辰》中斯科特的扮演者西蒙.佩吉透露:“这次我们想走进船员们集体的内心世界。企业号上还有更多可以关注的微妙关系,不仅仅是史波克和老骨头。”老骨头的扮演者卡尔-厄本则坦言:“在我看来,这是有史以来我有幸能扮演的最饱满,最复杂的角色。”

两位演员还透露,星际迷航描绘的正是人类所渴盼的未来,是一幅关于未来的美好图景,表现人类的雄心壮志。星际迷航五十周年之际,IMAX将携“进取号”共同为星际迷航粉丝献上新系列最强之作。特辑中大气恢宏的配乐亦能调动星际迷们对IMAX 3D版本的期待,露出的精彩镜头中不乏恢宏浩瀚的宇宙画面,和“进取号”飞船以交织的光影来表现出的极限速度,更有西蒙.佩吉单手扒悬崖的惊险桥段,而IMAX将以最强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将这些惊心动魄的戏份和浩瀚宇宙的绚丽效果完美呈现给观众。

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一位重量级的幕后监制,J-J-艾布拉姆斯,他曾作为《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及《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导演,多次将浩瀚的星际搬上IMAX大银幕,片中辽阔宇宙和追逐场景在IMAX大银幕上的惊艳表现力至今令观众记忆犹新。此番与林诣彬强强联手,《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强大的幕后阵容以及浩瀚星际与IMAX大银幕产生的化学反应,也更加令观众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