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现身《警花与警犬》见面会嗨翻全场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7 09:31:52

于和伟现身《警花与警犬》见面会嗨翻全场

于和伟现身《警花与警犬》见面会嗨翻全场

暑期档大热的电视剧《警花与警犬》于本月14日在北京特警总队召开了“正警事儿”粉丝见面会。剧中饰演男主角杜飞的于和伟携众主演在见面会中与热情粉丝亲密互动,满足了一票“迷妹”与男神亲密接触的机会。此次粉丝见面会为大家呈现了十足的精彩与感动。

见面会的主角当属于身着军绿色迷彩上衣配黑色运动短裤的男一号于和伟。而深受大家喜爱的“小明星”警犬也到场见面会,来了一次大明星与“小明星”的亲切互动。于和伟也与其他主演一起讲述了自己演绎与创作该剧的心路历程。而台下其粉丝全程紧密关注自己偶像的一举一动,时不时的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尖叫,高声呼喊着他们的偶像于和伟的名字。现场气氛愈加沸腾,让夏日本来就高温的天气变得更加热烈。既然是粉丝见面会,粉丝到场就一定要有福利与互动节目。而当天就确实有一位幸运粉丝,她不光是运气一流,这一天还恰好是她的生日。这也让于和伟感到非常惊讶,毕竟生日是一年当中重要的节日,放弃了朋友与家人的陪伴来看自己,是一件让于和伟感到十分窝心的事。互动环节过后,于和伟为这位幸运粉丝亲自送上小礼物与拥抱,而这位粉丝也是全程开怀大笑,看着就让人感到幸福满满。

此外,平板支撑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毛卫东也出席了当天活动,于和伟与主持人一同挑战平板支撑一分钟。将当天的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最后,工作人员为观众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现场气氛十分愉快,这让观众们惊呼“演艺圈惊现了另一股泥石流啊”。中午11点30分,整场活动结束,粉丝们都意犹未尽,迟迟不愿离去。最后在现场观众们恋恋不舍的道别声中,于和伟才与观众挥手告别。粉丝们也表示,希望于和伟能不要再“低调”下去,多参加一些影迷及观众的见面会。这样才能看到偶像生活中的一面,也能增加粉丝与偶像的交流机会,让大家的一颗追星的心有处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