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我不缺钱!走穴会讲原则 红了后怕说错话

作者:刘艾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08-17 09:08:09

傅园慧:我不缺钱!走穴会讲原则 红了后怕说错话

  傅园慧

我读的书跟时尚的同龄人不太一样从没谈过恋爱,我太成熟了,和男队友们谈话不在一个频道恢复训练后不再参加任何与游泳无关的活动其实我一点都没改变,变的是你们。

编者按

短短的十几天,“傅爷”傅园慧完成了一趟神奇的里约之旅。回到北京,她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了,确切地说,是人们看待她的眼神变了。本报记者带你走进她的内心世界,您会从中读出某种感动。“傅爷”说,生命之弦已折,折过再续,续后重生!寥寥数语,新一代90后有为青年的正面形象跃然纸面。

中国游泳队部分队员于昨天清晨抵达首都机场,受到了近千名粉丝的疯狂围堵,场面甚至一度失控。在人气最高的队员当中,孙杨是直接转机回杭州,“洪荒少女”傅园慧以及宁泽涛则是要出机场返回体育总局驻地,只好面对“狂风暴雨”的洗礼。傅爷说她看到机场内的热闹场面真的被吓到了,此前从未经历过。不过她又说,“还好大部分人都是奔着宁泽涛去的,这让我感到很欣慰”。

傅园慧之所以没有直接回到她非常想念的家中,是因为她还要滞留北京参加几个活动,这都是事先预定好的计划,18日她才能回杭州与父母团聚。牺牲了倒时差和休息的宝贵时间,傅园慧在天坛公寓接受了北京青年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