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哈文首档网综 《偶像就该酱婶》欢乐来袭

来源:北青网
2016-08-17 09:24:52

李咏哈文首档网综 《偶像就该酱婶》欢乐来袭

近日,由优酷和酷娱影视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选择体验秀《偶像就该酱婶》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上,合一集团总裁杨伟东,优酷土豆高级副总裁王平,酷娱影视CEO哈文,《偶像就该酱婶》主持“百岁天团”李咏、王冠、杨可,以及酱婶代表李银河等悉数亮相。

作为优酷在网生综艺自制集群上的又一重磅,《偶像就该酱婶》将于8月19日在优酷脱缰上线。

作为哈文网综处女作,节目由主持界老司机李咏担纲主持,由李银河、唐立淇等“酱婶”坐镇,每期邀请一位当红偶像做出“两难选择”并进行“说到做到”的选择体验。史上最野综艺节目出现,你们的偶像都要方了!

被“颠覆了世界观”

哈文触网首秀锁定优酷

一年多来,优酷在“开计划”战略下,全面发力网生综艺,广发英雄帖,邀请各路大咖一起到互联网平台“玩”,哈文自然也在优酷的重邀之列。

在发布会上,哈文坦言,正是因为和伟东总谈了后,“听君一席话,改变世界观”,这才下决心,开始了第一档网生综艺的制作。而这也是哈文的首档网生综艺《偶像就该酱婶》落在优酷平台的原因。

近年来,她更是不断挑战,开始全新尝试。从去年哈文重返中国传媒大学读博士到现在自主创业做网综,杀入竞争异常激烈的内容制作行业,哈文的每一次尝试都尊崇着内心“有意思”的衡量标准。

作为哈文和李咏的触网首秀,《偶像就该酱婶》也受到了众多品牌商的青睐与追捧。作为节目的联合赞助商,华帝高端智能厨电、今麦郎、ABC都将以最适合节目特质的方式在节目中被花式呈现,带来有意思的内容营销新玩法。

李咏领衔,酱婶坐镇,偶像都要“方”了

节目由李咏担纲主持,每期邀请一位当红人气偶像进行“让人懵逼的两难选择。“两难选择”和“说到做到”是这一节目的两大鲜明特色。而让四位“50后婶儿”去PK“90后美女帅哥”,也是节目的闪光点之一。酱婶是节目的法宝,她们以各自的视角,在两难选择面前问道人生。

网综井喷,自制王牌,优酷“趣·酷”不间断

2016年被看作网综爆发年。手持“开计划”的优酷也在网生自制综艺上联合国内一流的制作团队、引进综艺人才、创新综艺模式,推出更多精品的头部内容,也将优酷网生自制综艺的品牌深入人心。

集口碑与播放量于一体的《火星情报局》被视作网生综艺集群里又一枚现象级代表作;最会说话的辩论脱口秀《黑白星球》形式新颖、成互联网时代的犀利担当;首档剧情式脱口秀《暴走法条君》风格多元、脑洞大开,“俘获”人心。

此次,优酷联手酷娱影视,打出《偶像就该酱婶》这一重拳,以“选择体验”的有趣表达方式,和偶像一起探讨社会、娱乐、网络热门话题。

通过不同年龄层次的主持阵容,不同领域的四位酱婶,当红偶像的人生难题,混搭感、反差萌的环节设置,致力于打造史上最野综艺节目。这无疑让优酷的网生自制综艺矩阵品类更为齐全,形式更为多元,品质更为优异。

8月19日,这档被称为史上最野综艺节目《偶像就该酱婶》将在优酷脱缰上线,前方高能,谨慎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