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为什么》将开播 姚笛任重闺蜜情嗨翻暑假

来源:南宁晚报
2016-08-17 09:24:52

原标题:《结婚为什么》将开播 姚笛任重闺蜜情嗨翻暑假

《结婚为什么》将开播 姚笛任重闺蜜情嗨翻暑假

  姚笛、郑雅文、任重剧中是好闺蜜

由香港知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姚笛、任重5度携手,联合吴卓羲、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隋咏良、高远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结婚为什么》,将于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首播。

据悉,该剧讲述姚笛、任重、郑雅文饰演的发小“三贱客”,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三本结婚证搅乱生活。三人在追逐爱情与婚姻之路上历经坎坷与欢乐,最终确定一定要“为爱结婚”的信念,并且分别找到各自幸福归宿的故事。戏里戏外都是好“闺蜜”的姚笛和任重,在《北京青年》《新恋爱时代》《和平的全盛时代》和《青年医生》之后,此次是第五次携手合作,出演闺蜜情深的发小“饭饭”和“大虾”。姚笛与任重在剧中的“欢喜贱萌”联盟也备受观众期待。

姚笛坦承,她选剧本的标准是“必须能够打动自己,我才能投入去演,当你投入的时候,自然能打动别人”。《结婚为什么》这个剧打动姚笛的最大原因则是因为它展现的是年轻一代身上的自由和冲动、迷茫和真实,是对自我的坚守或追寻。

友情一直是影视作品刻画的对象,比如此前大热剧《欢乐颂》,二十二楼五个姑娘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的友情触动了无数人,这次《结婚为什么》更是重点刻画了一段让“路人羡慕,情人吃醋”的友情。

剧中,饭饭浪漫爱幻想,大虾非典型屌丝男,老刁坚强独立如女王,三个性格迥异的人凑一块却仿佛拥有了全世界,一起玩剑道练瑜伽,吐槽男朋友女朋友,记得彼此最重要的日子,大虾甚至在被老刁训斥什么都记不住的时候委屈道:“我记得你俩的生理期。”聚会的口号也是“为了世界和平,为了灵魂伴侣,为了爱和美食,我们是宇宙无敌最可爱的三剑客!”这样的亲密感,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综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