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猪刀”太凶猛 曾经大腕如今光鲜不在?

作者:张学友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6-08-17 09:24:52

张学友

可能在香港人特别是年纪大一些的香港人眼中,张学友在歌坛的地位不如谭咏麟,可是谭咏麟现在在香港年轻人眼中,在内地人眼中,已经是过气的歌星。可是张学友的歌神地位仍在,现在香港能唱的男星没几个,陈奕迅、谢霆锋、林峰……哪个见到张学友不得叫一声学友哥。  

“杀猪刀”太凶猛 曾经大腕如今光鲜不在?

张国荣

有些明星还活着,自以为是大腕儿,可是在娱乐圈的江湖中,没几个人把他放在眼里。可是有些明星,哪怕是去世了很多年,江湖地位依旧崇高,而这其中最大的腕儿就非张国荣莫属了。张国荣在世的时候,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是绝对的实力派加偶像派,当年张国荣出唱片,谭校长被打得落花流水,拍电影刘德华也只能演男二(电影版(上海滩)),哪怕是现在张国荣去世了,又有哪个粉丝哪个明星不把张国荣当腕儿呢。  

“杀猪刀”太凶猛 曾经大腕如今光鲜不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