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转陈乔恩晒的睡衣照!网友要分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7 09:24:52

张继科转陈乔恩晒的睡衣照!网友要分手?

  张继科微博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员“小藏獒”张继科频频登上热搜,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甚少与娱乐明星互动的张继科,昨天竟然转发的陈乔恩晒奚梦瑶睡衣照的微博。这令不少吃瓜群众百思不得其解。原来是因为谢娜此前曾拉着陈乔恩、奚梦瑶穿睡衣给张继科加油鼓劲。难怪张继科转发微博调侃说:这衣服看着眼熟。

一直以来甚少和娱乐明星有互动的张继科,昨天中午竟然转发了陈乔恩的微博,而陈乔恩的微博里是晒了几张奚梦瑶的睡衣照,张继科转发称衣服眼熟。什么情况?竟然对女生的睡衣眼熟?这令不少粉丝大呼:“张继科,我们离婚!”其实张继科甚少和女明星有互动,除了谢娜!

但是张继科转发此条微博还真就与谢娜有关。最近陈乔恩、奚梦瑶、谢娜一同上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谢娜还拉着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给张继科录制视频加油鼓劲。视频中几位姑娘就是穿着一样的睡衣。所以张继科才在微博中调侃称:“这件衣服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