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整容变脸?撞脸众一线花旦

来源:搜狐网
2016-08-17 09:24:52

因《青云志》的热播,让杨紫继《欢乐颂》后又大热起来,更是接戏不停,近日杨紫现身横店,为新剧《龙珠传奇》造势,称为瘦断食减肥,狂瘦令粉丝心疼不已。

杨紫整容变脸?撞脸众一线花旦

8月11号,由杨紫、舒畅、秦俊杰主演的清装剧《龙珠传奇》在横店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大热天穿着清剧戏服拍戏,不少演员都热瘦了,可杨紫却为减肥苦恼不已,她坦言自己正在断食减肥,给自己下了军令状十五天不吃东西。

杨紫称“经常出席活动拍出来都很奇怪,脸炸开来的,我给自己下了军令状十五天不吃东西,今天是第六天,瘦了四斤。”不过说起吃的,杨紫还是无法掩饰“吃货”的本质,火锅也是杨紫的最爱,甚至已经被她列入了在横店八个月的娱乐项目。

杨紫整容变脸?撞脸众一线花旦

不过相比以前,杨紫真是瘦了不少,从以前的肉肉脸瘦到现在的锥子脸,更是被网友质疑削骨整容,但是小编觉得应该没整,毕竟女大十八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