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广泽《旋风少女2》 晋升助攻小能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7 15:15:13

高广泽《旋风少女2》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大剧《旋风少女2》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汇集了池昌旭、安悦溪、高广泽、陈翔等众多青年男女演员。正能量的主题,高颜值的角色,千回百转的剧情,皆成为了该剧的讨论热点。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软萌“国民男闺蜜”杨睿(高广泽 饰演)晋升助攻小能手,竭力促成戚百草(安悦溪 饰演)和方廷皓(陈翔 饰演)这对“七号夫妇”的三个月之约。

上周,岸阳松柏道馆面临被收回危机,竞争对手咄咄逼人。就在众人束手无策之际,方廷皓挺身而出,主动提出交换条件,却意外坠楼受伤入院。危急之时,戚百草无奈答应方廷皓的三个月之约,而方廷皓亦希望借此机会挽回百草的心。对于方廷皓的良苦用心,百草的“男闺蜜”杨睿将一切都看在眼里,他不仅为方廷皓的行为大大点赞,更鼓励方廷皓勇追百草。但是,网友们却纷纷打趣道:“杨睿,你个墙头草,你不爱你的长安教练了吗?”“小睿睿这是要把小草草往火坑里推啊!”

据悉,在本周将要播出的剧情中,松柏道馆全体成员将齐心协力打响松柏守卫战,以三人组的形式参加比赛,以此捍卫松柏的主权和荣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三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旋风少女2》,发扬运动精神,和元武道学员们一起为奥运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