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疑似出轨照曝光 网友质疑照片系伪造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7 15:15:13

王宝强疑似出轨照曝光 网友质疑照片系伪造

疑似王宝强与女子自拍

王宝强疑似出轨照曝光 网友质疑照片系伪造

网友质疑截图

8月17日,王宝强离婚大战72小时候,马蓉方首度向腾讯娱乐提供王宝强的“出轨”证据,其中一张王宝强与刘姓女子坐在车里的自拍,被网友质疑“造假”。该网友以向网友请教问题的口吻称,王宝强在近一年多来使用微博时显示的手机型号均为iPhone 6Plus(不是iPhone 6SPlus)。据查询,iPhone 6Plus的前置摄像头(1280X960的比例是4:3)应该无法拍出照片中显示的16:9比例的照片,因此该名网友表示“对这张所谓王宝强和小三自拍合影的真实性我表示怀疑”。

随即有网友留言表示,可以通过裁剪图片或者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方式修改分辨率,该名网友还继续回复,如果修改了分辨率,照片应该无法达到这么高的像素。而大对数网友都肯定地表示照片中一看就不是王宝强,力挺王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