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骏瑶《又拐黄》跪烂护膝 变贴心姐姐广圈粉

作者:陆骏瑶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7 15:15:13

陆骏瑶

陆骏瑶与粉丝合影

演员陆骏瑶

腾讯娱乐讯 8月16日,陆骏瑶主演的《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在京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主演陆骏瑶、王少雍、于果、李昶、刘明瓒、曾梦雪等人来到现场,与观众亲密互动。当天陆骏瑶以一身牛仔短裙搭配白衬衣清爽亮相,和剧中饰演的古灵精怪的柳儿一样,生活中的陆骏瑶也十分甜美可爱。

陆骏瑶饰演的柳儿十分傻白甜,但为了诠释这个角色,陆骏瑶背后可吃了不少苦头。她说,因为是古装戏,自己又是小皇帝身边最忠实的仆人,所以动不动就要跪。整部戏还没拍完,陆骏瑶就已经把一副护膝跪烂了。虽然演绎的过程比较艰苦,但最终陆骏瑶呈献给观众的柳儿却是剧中最大的开心果,夸张可爱的表演可谓承担了整部剧的“笑点”。

陆骏瑶不仅外形可爱甜美、演技入木三分,在活动现场更是因为不少贴心的小细节圈了不少粉丝。剧中的小演员上场时,她会细心的把他让到舞台中央;王少雍念台本时,她又会贴心地站到旁边,帮拿着“圣旨”,十足的一个暖心大姐姐。不仅如此,陆骏瑶还会在现场帮一起玩游戏的粉丝争取礼物,非常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