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峰、王子文演绎无间道 《双刺》将开播

作者:徐婧颖 来源:每周广播电视
2016-08-17 15:15:13

由祖峰、王子文等主演的谍战剧《双刺》讲述了一对身份对立的夫妻充满传奇的情感故事。夫妻俩感情真挚,信仰却水火不容,陷入了冰火两重天的考验,更令人唏嘘的是,双方的初恋归来,而后又得知对方其实是深入敌方的谍战人员。

本剧的故事构架是谍战为骨、情感为肉,更多的是内心戏,将惊险谍战融入纠结的情感和烟火气十足的生活中。王子文一改平日的古灵精怪,变身国民党“军二代”吴佩欣,与祖锋饰演的红色特工彭刚,演绎了一场谍血“无间道”。两人前期“秀恩爱”,后期一个做局、一个破局,将家变成隐秘的战场。一个是绵里藏针的隐忍特工,一个是个性乖张却在丈夫面前显露温柔的小女人,再加上“毒蛇”一般的国民党高级特工初恋,以及“女神”级别的中共特工情敌,4人身份扑朔迷离,看点十足。

8月17日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祖峰、王子文演绎无间道 《双刺》将开播

《每周广播电视》报记者张明旸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