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升级!《麻辣变形计》变燃情版麻辣女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7 15:15:13

迪丽热巴 马可

搜狐娱乐讯 大长腿保镖团、魔鬼训练营、史上最短恋爱、情侣变“兄妹”……集结众多高能情节的《麻辣变形计》大概是今夏最神奇的一部都市偶像剧,这部由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继《麻辣女兵》之后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麻辣”系列第二部作品,在这个夏天重燃“麻辣”意志,由迪丽热巴、马可、王洋领衔的高颜值麻辣保镖团,有激情、有梦想,弘扬青春正能量,贴合奥运精神,点燃都市武侠新风尚。

收视破三突围奥运档 迪丽热巴马可高能也高虐

《麻辣变形计》是江何工作室从军旅题材转向准军旅题材的一次大胆突破与创新,该剧聚焦青春保镖行业,将一群二十出头的年轻人聚集到一起,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其中不乏欢笑、汗水与柔情,全新题材看点突围暑期档,即便正面迎战奥运档,依旧收获开播不到一周全国网收视就破三的亮眼成绩。剧中除了残酷青春、励志成长等热血情怀,关小迪(迪丽热巴饰)与梁大巍(马可饰)这对技能满分、颜值满分的保镖CP,不仅打戏惊艳,就连谈恋爱也不走套路,青涩爱恋牵涉父辈纠葛,史上最短恋爱令粉丝咋舌,两人的情感发展无论高能还是高虐都深牵观众心。

青春保镖进阶升级 燃情版麻辣女兵再燃战火

同样由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麻辣女兵》在四年前播出一炮而红,创下多项收视奇迹。四年后,江何工作室带领“麻辣”系列再度出击,《麻辣女兵》演员王洋、王路、王煜和刘潺齐齐加盟《麻辣变形计》,化身麻辣保镖,完成一场打破军旅围墙的青春蜕变。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准保镖们迎来终极考核,经历重重考验技能全面升级的关小迪、梁大巍一众学员,将正面迎战教官柳莎,到底有谁会止步终极一战?火狼女和白鲨又能否抛开个人情感顺利携手完成任务?燃情版麻辣女兵火热开战,精彩每晚进行中。

江何霸屏,热辣一夏!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与奥运看齐,热血青春,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