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江国《游击英雄》展男友力 上演英雄救美

作者:林江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7 15:15:13

林江国

搜狐娱乐讯 曾先后在《壮士出川》、《刁蛮公主》、《活佛济公》等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屏叔”林江国出演的抗日传奇剧《游击英雄》正在辽宁卫视火热播出,在该剧中,林江国完美诠释了军人铁血无畏精神的同时,更是大展男友力,与王珂上演了一段传奇的抗日“革命情”。

《游击英雄》讲述了由林江国饰演的国军营长李昌鹏,与游击队员一起为保护巴山县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多次阻击日军攻占,谱写了一曲曲悲壮的民族赞歌的故事。该剧主演林江国曾谈到:“李昌鹏有着一颗最炙热的爱国心,有着机智的头脑,冷静的判断,为了保护巴山老百姓,无论面对怎样的进攻,他从未选择退缩。我崇敬他爱国无畏的军魂,更对于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个传奇人物而感到荣幸,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这样一个铁血硬汉能更鲜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也希望大家能够喜爱我所饰演的李昌鹏。”

林江国曾先后出演过多部同类型题材的电视剧,对于驾驭军人可谓驾轻就熟,穿上军装的他更是如出鞘的宝剑般凌厉、霸气,男神范儿十足。而在《游击英雄》中,他所饰演的营长李昌鹏,不仅是个爱国军人,更是位十足的细心暖男,为了躲避日军的搜索,躲进了巴山中的他,偶遇到了正遭到日军迫害的武喜春(王珂饰),因此上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的戏码,令不少网友舔屏高呼“太帅了!林江国饰演的李昌鹏有勇有谋,更有颜值。”据悉,《游击英雄》正于每周一至周五晚在辽宁卫视两集联播,看“屏叔”林江国霸屏暑期,演绎传奇军人的烽火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