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走红 柴碧云能否摆脱红颜薄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7 15:15:13

柴碧云等待朱一龙

搜狐娱乐讯 由古龙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剧情已经过半。该剧霸屏暑期档荧屏,唤起许多人对于古龙经典的回忆。柴碧云也因饰演翠浓一角,被更多人熟知。《新边城浪子》中,她能否逃脱“红颜薄命”的结局,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新边城浪子》走红 成暑期档电视剧清流

当下,玄幻剧占据了暑期档的收视榜单,又有一干网络剧吸引大众眼球。翻拍经典武侠作品需要极大的勇气。而翻拍自古龙大师经典小说的《新边城浪子》,在一众玄幻剧中脱颖而出,唤起了许多人心目中关于经典武侠的回忆。

《新边城浪子》开播后,成功俘获许多观众。该剧不仅吸引了许多原著粉和武侠粉,还吸引了众多的演员粉,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柴碧云因在剧中对翠浓角色的精准诠释,获得网友好评“颜值和演技兼备,十分惊艳”。

无论是本身对角色的演绎,还是与朱一龙、焦恩俊等人的对手戏,柴碧云都展现了一个年轻演员的灵气。截止到目前,微博话题#柴碧云翠浓#已经获得了1.3亿的阅读量,讨论数高达10.7万,雪浓cp更是成为《新边城浪子》中的经典cp之一。

柴碧云红颜薄命?能否被拯救引猜测

《新边城浪子》中,柴碧云饰演的翠浓在万马堂被火烧尽之后,终于下定决心和傅红雪在一起。因为万马堂和傅红雪互为死敌,之前始终盘踞在她心头的矛盾,也在发现傅红雪是救命恩人后消失殆尽。

这一刻,朱一龙化身跛脚的边城刀客傅红雪,而柴碧云则变成了那个跟在傅红雪后面亦步亦趋的小女子翠浓。和原著贴合的一幕终于呈现,引得无数原著粉欢呼雀跃“有原著的影子了,接下来翠浓是要开始用生命守护傅红雪了吗?”

柴碧云本人也说,“原著中,翠浓对傅红雪的感情很浓烈,一直跟着他,做他的影子,最终为傅红雪而死”,印证了“红颜薄命”这句话。而《新边城浪子》的剧情设置,能否在保留专著的古朴韵味上“放翠浓一条生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新边城浪子》由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22:18分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