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曝“全世界”预告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7 14:03:13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曝“全世界”预告

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电影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近日片方又公布了“全世界”版预告。在重庆热闹的都市街头和川西高原的优美景色,以及邓超深情的独白中向观众们展现了角色之间以及人物与环境之间的关系,预告片中人物哭笑、相拥、冲突、碰撞等画面也引起了激烈的讨论。

邓超独白演绎张嘉佳经典 “为爱改变自己”引发讨论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又有新动作,近日片方发布了“全世界”版预告。继“路过”版预告使用了巴洛克作曲家安东尼奥·维瓦尔第的《双小提琴协奏曲》作为背景音乐之后,此次“全世界”版预告也在肖邦的《降D大调前奏曲》(又称《雨滴》)的衬托之下倍显深情,加上邓超的独白贯穿其中,联系着每个人的故事,将电影的情节向观众们娓娓道来。

独白来自于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写在三十三岁生日》一节,预告以邓超的独白作为线索,从几人甜蜜、美好的画面作为开端,角色之间的关系初露端倪。而随着张天爱饰演的幺鸡提出了“为了一个人变得完全不像自己,这值得吗?”的疑问,音乐节奏突然加快,出现了陈末、荔枝、茅十八、幺鸡、猪头、小容、燕子等人在街道、电台、江边、十八梯等场景拥抱、哭泣、争吵、冲突、碰撞的画面,将电影想要刻画的人与人,以及人与世界的关系细细道来,似乎也对幺鸡的问题做出了回答。这个问题看似是向陈末提问,实际上是对电影中所有人物以及观众都提出了疑问,引发了观众对爱与自我的讨论。

“与其怀念,不如向往,与其向往,不如该放就放,去远方。”预告片结尾以一段流畅的长镜头结束独白,最后落版在“如果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这句话上,让人回味无穷。

情感交错剧情扑朔迷离 最强阵容打造情感巨制

“全世界”版预告片曝光了更多的电影场景和电影情节,邓超饰演的陈末与张天爱饰演的幺鸡和杜鹃饰演的小容之间的关系渐渐浮出水面,白百何饰演的女警荔枝和杨洋饰演的茅十八之间甜蜜如童话般的片段让人心驰神往,而岳云鹏饰演的猪头在预告中向柳岩饰演的燕子的隔空告白,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岳云鹏与以往角色的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版预告片中,可以找到许多原著的影子。茅十八的一句“荔枝,我会在这个导航仪里面,一直陪着你”,让人想起原著中茅十八与荔枝让人叹息的爱情以及他们的定情信物---会表白的导航仪,猪头在操场狂奔的画面让人回忆起猪头让人动情的故事,而一闪而过的撞车画面在原著中也有迹可循。

虽然目前已经曝光了不少原著中的片段,但是剧情会如何发展依然扑朔迷离。“全世界”版预告片在开头告诉观众“故事的开头和结尾总是让人意想不到”,结尾又再次出现了“如果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这句话,与电影之前公布的预告相呼应,可见这会是一部着墨于情感、故事情节既忠于原著也会让人出乎意料的电影。

由最强IP、最强阵容共同打造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必定会是今年不可错过的年度情感巨制。让我们9月30日国庆档一起走进电影院,一起走进“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