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黛宫实景演绎新中式写意生活方式

来源:中国网
2016-08-17 14:03:13

香黛宫实景演绎新中式写意生活方式

衣食住行,中国文化里,衣是在第一位的。2016年8月15日香黛宫在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园林实景地演绎了一场新中式写意生活方式实景剧。香黛宫用现代旗袍的全方位立体呈现方式,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手段,以艺术实景形式为现代人带来一场,中式着装引发的大写意生活方式场景演出,颠覆了旗袍以来固有的演绎方式,惊艳北京。香黛宫今年主推的香黛文化系列正式启动。

香黛宫实景演绎新中式写意生活方式

这次香黛宫与地产界的龙头企业合作,到场的嘉宾有地产界名流,京城著名的文化名人,还有爱时尚的名媛,嘉宾与现场环境融为一体,在龙湖景粼原著中式园林环境里家居环境布置装饰,现代旗袍景观陈列,人与景互动舞美演绎。

香黛宫实景演绎新中式写意生活方式

来宾一踏入现场,就会在光影里体味中式禅意表达,在九曲而上的台阶部分,一位女子身着白色蕾丝旗袍舞蹈着,柳腰与树影婆娑而至。T台上旗袍的唯美身姿与场地的湖水相应成一色,主舞台长笛潇潇与团扇辉映,环绕场地的水系瀑布叮咚有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