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不想输给男人 不相信一见钟情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17 14:03:13

郑爽:不想输给男人 不相信一见钟情

  郑爽

江苏作家顾漫的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曾红遍网络,如今作为热门IP,除了正在热映的同名电影,本月22日,同名偶像剧又将让纯美的爱情故事在荧屏上带给观众新的感动。近日,在该片的开播发布会上,正当红的偶像女星郑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了扮演“倾城夫妇”中的贝微微,她一度瘦到被网友们称为“纸片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曹锋

由林玉芬执导的青春奇迹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本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师哥肖奈的一段“跨元”恋爱故事。谈到出演这部作品,剧中女主角郑爽表示,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她十分意外,不相信这个角色会选择她来出演:“贝微微优秀到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驾驭。”

为了在荧屏上贴近贝微微的状态,郑爽开始在自己的身形上下工夫,没想到却一度瘦到只有35公斤。对此,她无奈地说,“不知道怎么美艳,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

荧屏上的贝微微遇到的是男神级的肖奈,两人也得到美满的婚姻。但生活中的郑爽,几段恋爱都没有修成正果。提到现在的恋爱观,郑爽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她称自己有点偏女权主义,“女孩儿要努力工作,不想输给男人。双方相处也希望平等一些。”至于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郑爽觉得双方的价值观比较相像很重要,对于外表她倒是并不太在乎。至于一见钟情,她更是不相信,“真的不相信,怎么可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