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与王家卫合影 疑透风演《繁花》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2016-08-17 14:03:13

上海电影上市,章子怡晒出与王家卫亲密合影,并写道:“若你微笑,自得繁花!”被疑透风就出演王家卫新片《繁花》。

章子怡晒与王家卫合影 疑透风演《繁花》

  章子怡、王家卫

新浪娱乐讯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8月17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上海电影”。章子怡[微博]晒出与王家卫亲密合影,并写道:“若你微笑,自得繁花!”被疑透风将出演王家卫新片《繁花》。

8月17日,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开市,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简称为“上海电影”,股票代码为“601595”,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9350万股,发行价格为10.19 元/股。上市首日,上海电影开盘价为12.23元,涨幅43.96%,收盘报14.67元,总市值达54.8亿。

章子怡、赵薇[微博]、王家卫、贾樟柯等到场助阵,章子怡晒出与王家卫亲密合影,并写道:“若你微笑,自得繁花!”网友猜测她是透风将出演王家卫新片《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