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亲子携SDT娱乐打造童星盛典 全明星评委坐镇决赛评选

来源:光明网
2016-08-17 14:03:13

8月15日,由优酷亲子和SDT娱乐打造的儿童才艺选秀“星动未来童星盛典”全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维场39.9空间举行。历经层层选拔,从近百个城市数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强选手迎来终极对决,最终吴昱荣以酷炫的舞蹈表演摘得冠军。当晚江映蓉、李斯丹妮、艾菲为代表的全明星评委阵容也亮相活动现场并带来精彩表演。

优酷亲子携SDT娱乐打造童星盛典 全明星评委坐镇决赛评选

图1: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星动未来”自五月开赛以来,向100座城市的网友征集作品,上万名潮童宝贝上传才艺视频到优酷活动专区,第一轮网络海选结果根据优酷网友点赞数产生,经过各赛区的复赛决赛,最终来自四大赛区的前五强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持续3个多月残酷赛程,数万宝贝激烈角逐的童星才艺大赛在8月15日落下帷幕,全国三强产生。

优酷亲子对当晚决赛进行了直播,观众在观看直播时还可以为支持的小选手点赞,众多网友在优酷共同见证了全国三强诞生的荣耀时刻。最终boom 、周依杨、吴昱荣3位小选手在总决赛的终极对决中以精湛的舞艺和强大艺术表现力,征服了现场评委,并凭借之前累计的网友点赞数获得前三名。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和导演团队将为他们打造单曲及MV,他们将参与到优酷自制节目《跟我出发,国航带你去旅行》拍摄中,并将获得奖学金等多重大奖。此外网络海选阶段人气最高的前80位宝贝的参赛视频还将入选优酷亲子《萌宝秀》节目。

本次大赛还邀请了众多明星和娱乐圈内顶级制作人坐镇评委席。百变女神江映蓉,嘻哈小魔女李斯丹妮,俏皮女王艾菲,浙江卫视节目制作人、《王牌对王牌》总制片人、《中国好声音》总统筹吴彤,为罗志祥、魏晨、萧亚轩、张靓颖、范玮琪等众多艺人创作音乐的金牌音乐制作人韩星洲,以及来自活动主办方的优酷亲子频道总监、著名节目制作人王莹和SDT创始人、众多艺人御用编舞老师夏震共同组成了强大的评委阵容。

优酷亲子携SDT娱乐打造童星盛典 全明星评委坐镇决赛评选

图2:百变女神江映蓉现场助阵表演

当晚比赛过程中,他们以专业角度对20组小选手的表演打分并做出悉心指导,江映蓉和李斯丹妮、艾菲组成的王炸组合也分别带来助阵表演,一时兴起李斯丹妮还和小选手台上台下对飙热舞,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优酷亲子携SDT娱乐打造童星盛典 全明星评委坐镇决赛评选

  图3:李斯丹妮、艾菲组成的“王炸组合”助阵表演

“星动未来童星盛典”凭借SDT的影响力,搭载优酷最优质的线上平台资源,旨在打造童星选秀市场中一股清流,寻找中国最具潜力的优质潮童,培养独具一格的青春偶像。优酷亲子一直深耕内容,两档王牌节目《花young妈妈》、《跟我出发》于近期相继收官,明星辣妈叶一茜、夏克立夏天父女等纷纷参与节目录制引起广泛关注,接下来优酷亲子还将和胡可合作,推出有众多星爸星妈加盟的《可以!妈妈》,讨论明星育儿经,具有知识性,趣味性,能够唤起网友共鸣的专家带头部内容。《孕育档案》将在明年一季度和大家见面。关怀孕育,呵护成长,敬请期待优酷亲子频道的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