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曲预售1万创纪录,沈玉琳笑称自己爆发力如原子弹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16-08-17 14:03:13

“我听你在这儿放狗屁!哥哥好心对你说,其实你爱的只是她永远会下垂的波!”沈玉琳全新洗脑单曲已经上线,前卫的曲风,幽默的歌词,洗脑的编曲,目测又会掀起一股互联网造句风潮!

8月16日,沈玉琳在台湾举行了自己全新单曲——《人狗情未了》的发布会,发布会中他鬼扯功力满分,延续一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技能,引得现场人员爆笑不断。当主持人宣布这张单曲在预售环节就已经突破1万销量的时候,他笑称这是因为自己多年来在娱乐圈建立了良好的人脉,所以一发单曲就会有”原子弹般的爆发力”。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发布会选择与在直播LiveApp合作,加入了时下最流行的手机直播元素,一个小时的直播吸引到200多万网友一起在线上为沈玉琳加油助威,直播画面实时投影至发布会现场,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联动狂欢。

单曲预售1万创纪录,沈玉琳笑称自己爆发力如原子弹

在发布会中,沈玉琳表示,这支单曲完全是按照唱片标准来制作的,无论是MV、编曲还是宣传,都是大手笔的诚意之作。比如,在宣传上,沈玉琳就多次在自己与在直播LiveApp独家合作的自制直播综艺“玉琳军接招”中提及并演唱其Rap片段。在微博上还有好多人在追问马子狗是什么狗的时候,该直播平台的网友们早就熟知了这个词的定义,还在发布会的直播中用歌词弹幕刷屏:“什么狗?马子狗!”。其实,马子狗并不是骂人的话,而是台语中“暖男”的意思。

这支单曲能在发布前就被广大网友认知,拥有一定的传唱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沈玉琳在单曲前期宣传上做出的正确决断——选择和大陆今年最火爆的手机直播相结合,不断在“玉琳军接招”中输出优质的综艺直播内容,强力聚集人气,增加歌曲曝光度。

单曲预售1万创纪录,沈玉琳笑称自己爆发力如原子弹

近年来,受互联网发展的冲击,越来越多的歌手选择通过发布数字付费专辑的方式来代替发行实体CD,这么做虽然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却又容易陷入另外一个尴尬境地:愿意付费购买的人数持续在变少,好歌易被淹没,无法拥有其预期的传唱度。沈玉琳这次却通过结合时下最热点娱乐的方式,依托优质直播综艺节目,不断为大家“安利”新单曲中片段,让其达到未发布先火的效果,制造出了独一无二的“马子狗”潮流。当在直播LiveApp直播的画面完整投入到发布会现场,弹幕中网友们疯狂自发的刷屏“什么狗?马子狗”的时候,沈玉琳已经赢了这场单曲宣传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