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女排要输了 巴西小球迷看哭了(动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7 14:33:13

看见女排要输了 巴西小球迷看哭了(动图)

赛后小球迷拥抱巴西女排教练

北京时间8月17日,里约奥运会女子排球1/4决赛结束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排苦战五局3-2击败巴西女排,五局比分分别是15-25、25-23、25-22、22-25和15-13。中国女排半决赛将对阵荷兰女排。

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决胜局,朱婷率先得分,刘晓彤后三命中,颜妮打探头、拦网拿分,刘晓彤接连拿分,巴西队多点开花确保微弱优势。张常宁一对一打中,娜塔莉娅扣球出界,中国队8-7领先交换场地。朱婷四号位强攻打手出界,中国10-8领先,巴西再度追平,朱婷再度造打手11-10领先。朱婷反击打中,中国队12-10领先2分。

看见女排要输了 巴西小球迷看哭了(动图)

  小球迷痛哭

这时镜头给到场边的球迷,有位巴西小球迷看到巴西女排落后,悲伤的大哭起来,让人心疼。随后的比赛,谢拉发球下网,中国队赛点成功兑现,15-13拿下,总分3-2取胜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