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老板回应:与王宝强合影者为股东 姓刘

作者:王宝强、马蓉离婚大战引得舆论沸沸扬扬 来源:成都商报
2016-08-17 14:33:13

餐厅老板回应:与王宝强合影者为股东 姓刘

马蓉方“证据”截图

餐厅老板回应:与王宝强合影者为股东 姓刘

马蓉方“证据”截图

成都商报讯王宝强、马蓉离婚大战引得舆论沸沸扬扬,王宝强直指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出轨,并称其转移财产,而马蓉则告王宝强侵犯名誉权。

今天,事件有了最新进展,腾讯娱乐独家专访女方身边知情人士,并引用消息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给出了其与"小三"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

知情人告诉腾讯娱乐,"今年8月5日,王宝强告诉身在美国的马蓉,自己要去广州办事,事实上是飞往成都和刘姓女子约会。8月8日,是马蓉的生日,往年王宝强都会在微博祝福老婆,今年却没有。当时马蓉在美国洛杉矶和孩子及朋友们过生日,可是王宝强却在当天凌晨和刘姓女子看电影;8月8日王宝强乘当日的晚班机回京;8月9日是七夕情人节,马蓉和孩子们在圣地亚哥动物园游玩,王宝强却给小女友发情人节红包。"

至于该刘姓女子身份,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她是成都某餐厅老板,而根据护照照片显示,她1993年出生于四川,今年23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