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女排里约最佳一战 为美国女排清障?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8-17 14:33:13

外媒:中国女排里约最佳一战 为美国女排清障?

女排姑娘激动落泪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女排3-2惊险地战胜巴西女排挺进四强,欧美主流媒体都感觉震撼,美媒更是乐观表示:“中国女排为美国女排重夺奥运金牌清除最大障碍。”

NBC表示:“巴西女排和中国女排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大分上领先两分,最终朱婷的暴扣将中国女排带入四强。巴西出局意味着奥运女排比赛将诞生新的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摘得银牌美国女排不再会和巴西会师决赛。早些时候淘汰日本的美国女排将在半决赛面对塞尔维亚,美国队的赛程中不再出现巴西,基拉利的球队迎来夺回奥运金牌最佳时机。”

外媒:中国女排里约最佳一战 为美国女排清障?

外媒称中国女排为最大冷门

《今日美国》称:“巴西女排被中国女排淘汰后,队员们一个个掩面而泣、泣不成声。在巴西女足被瑞典女足淘汰后,东道主再次经历令所有人心碎的失利。中国女排创造了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最大冷门,所有人都瞠目结舌。这是年轻的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上打得最好、发挥最稳定的一场比赛。半决赛中国女排将再战新贵荷兰女排,20年前荷兰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美国女排4-1赢下她们。”美国人似乎认为自己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荷兰,中国女排一定会让他们大吃一惊!!!

外媒:中国女排里约最佳一战 为美国女排清障?

  巴西女排难掩失望

雅虎巴西则悲伤表示:“里约奥运会中,巴西女排并没有轻松过关,她们最终在决胜局中负于中国女排抱憾出局。首局,黄绿军团就不可思议地以15-25输掉,但接下来两她们以势不可当的气势25-23、25-22连下两城,关键第四局巴西队22-25告负。决胜局中,中国1.95米、全场拿到28分的朱婷发挥巨大作用,最终巴西女排13-15输掉决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