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持钢棍砸5辆警用摩托车等:我就是想报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6-08-17 14:33:13

流浪汉持钢棍砸5辆警用摩托车等:我就是想报复

  工程车玻璃被砸破一个洞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琼海市区嘉积镇东风路老汽车站附近,发生一起恶意损坏公私财物案件。一名男子手持钢棍连续砸损5辆警用摩托车、2辆私人汽车和1辆工程车。一名汽车车主发现该男子打砸车辆后,当场控制嫌疑人并报警。昨日记者从嘉积镇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系流浪汉,曾被警方巡查,于是产生打砸警用车辆进行报复的想法。记者 廖自如 文/图

男子持钢棍疯狂打砸被制服

昨日,在琼海市区嘉积镇东风路老汽车站附近经营店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昨日9时30分许,他在店里听到室外有打砸东西的声音,当时以为是有工程车在施工,出店门查看发现一名男子手持钢棍猛打砸他的小汽车,刘先生和父亲立刻冲上去将男子控制,刘先生妻子打电话报警。

刘先生说,“我在当地本份做生意,和别人无冤无仇,也没有和人闹过矛盾,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打砸我的车。”刘先生当场质问男子,为何要打砸他的车,随后男子的回答令刘先生啼笑皆非。男子说,“我就是想报复警察,要打砸警察的车,如果知道这是你的车而不是警察的车,我就不砸了。”

刘先生说,“我的黑色小汽车多处受损,修理费用需要1万多元。飞来横祸,真倒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