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上市被黑?《人工智能:伏羲觉醒》玩大了!

2016-08-17 16:20:12

BAT上市被黑?《人工智能:伏羲觉醒》玩大了!

  BAT上市被黑?《人工智能:伏羲觉醒》玩大了!

BAT被做局,上市节骨眼遇到技术事故? BAT老总无奈请“黑客”解围,公司机密却被窃取?哈,你以为这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别闹,认真你就输了!这只是一部叫《人工智能:伏羲觉醒》的电影预告片其中部分片段罢了!

不过,这部以“BAT”为背景的片子,并不是BAT拍的,而是网易拍的!网易这回玩得可真大!

“BAT”上市被黑,公司机密被窃取?

在爱奇艺昨天发布的《人工智能:伏羲觉醒》预告片中,我们虽无法了解所有故事细节,但短短1分钟片段,已明显可让我们感受到一股风雨欲来的紧张感。预告片一开篇,“BAT”(蝙蝠科技)便因重大技术事故被股东问责得哑口无言,不得不外请极客帮忙。但下一个画面,前一秒还堂而皇之进入BAT机房系统帮忙修复bug的极客,竟然在讨论“BAT上钩的事”。真是活生生一出互联网版“无间道”,让人大跌眼镜!

随后的画面中,各角色围绕着“伏羲”这一人工智能系统更是针锋相对、寸步不让。其间不时插入的“不忘不念,相爱相杀”、“情到深处,必有一撕”等文案,更将原本就激烈的矛盾冲突凸显出来。互联网行业的快节奏和竞争的激烈,由此也可见一斑。而两位极客对“伏羲”这个人工智能系统,似乎又有难言之隐,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

网易拍的片,讲的却是BAT风云

据了解,《人工智能:伏羲觉醒》是一部网络大电影,8月23日将在爱奇艺独家上映。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家叫“BAT”的互联网游戏公司,为了人工智能系统“伏羲”的控制权,和天才极客暨“伏羲”创造者明争暗斗的故事。

有意思的是,这部讲述“BAT”风云和内部的网络大电影,并不是BAT(百度、阿里、腾讯)中的任何一家拍的,而是由被媒体称作中国互联网第四极的网易出品。更有意思的是,《人工智能:伏羲觉醒》全程在网易取景,电影中除主演之外的其他演员,也都是由网易员工亲自上阵本色出演。有几场戏,导演甚至直接将剧组搬进了《命运起源》游戏项目组的办公室。

一群网易人,演绎的却是“BAT”风云,究竟是纯粹为博观众一乐,还是暗有所指?这部特殊的影片,究竟会揭露出什么不一样的内幕?局中局、戏中戏,到底谁才是最终的大boss?这些“BAT”互联网人又是怎样“不忘不念,相爱相杀”,“情到深处,必有一撕”? 8月23日去爱奇艺瞧个究竟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