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蒙《谍影5》只有20行台词 表露情感没问题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8 10:55:47

达蒙《谍影5》只有20行台词 表露情感没问题

马特达蒙

无论是动作编排、镜头切换还是故事和结构,《谍影重重》都为动作片奠定了新的标准。2007年的《谍影重重3》里杰森·伯恩隐姓埋名之后,观众一直希望他可以重回国际舞台。8月16日,已经俨然是“中国观众的老朋友”马特·达蒙再次来华宣传,为即将于23日在内地公映的《谍影重重5》造势。除了亮相发布会及红毯,他还与女主角的扮演者艾丽西卡·维坎德一起接受了媒体群访,马特·达蒙透露《谍影重重5》中,他惜字如金又达到新高度,“我只有20行的台词”。

达蒙《谍影5》只有20行台词 表露情感没问题

  谍影重重

观众有所期待主创不要畏首畏尾

《谍影重重5》是自2007年后,马特·达蒙与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再次携手合作,他俩此前合作拍摄了该系列的另外两部。作为一名备受赞誉的演员,达蒙因去年出演的《火星救援》大受好评,并获得了奥斯卡提名。他还出演了张艺谋最新执导的史诗大片《长城》,并与亚历山大·佩恩合作拍摄了影片《缩身》。在群访中,达蒙透露了此次回归《谍影重重》系列的心路历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