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仙之毕业照》延期上映 校园惊悚厚积薄发

来源:新闻网
2016-08-18 10:55:47

《碟仙之毕业照》延期上映 校园惊悚厚积薄发

由九九导演执导,“甜美女神”陈圆、“气质男神”金光民领衔主演,刘俐儿、宋伟、聂晶磊、柴子娣、李倩、刘冲儿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影片《碟仙之毕业照》近日发布改档海报,宣布改档至2017年7月暑期上映。毕业校园接连发生悬案,招魂大法还原前世今生,民间请仙奇闻演绎迷离青春。

与校园有关的“招魂大法”

影片此次曝光的改档海报,在显露影片惊悚影像的同时,突出《碟仙之毕业照》的校园恐怖元素。《碟仙之毕业照》讲述了一群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毕业旅行途中遇到一系列血案谜团,并且身陷其中无法逃脱的惊悚故事。影片精心打磨剧本,探秘民间灵异的招魂传说,用中国传统招魂大法打造了一部青春气息浓重的集悬疑、友情、爱情、探险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惊悚佳作。在故事情节设计上,影片《碟仙之毕业照》首次将毕业校园与招魂请仙融合在一起,呈现毕业校园苦涩分别的同时融入中国传统招魂请仙大法,用青春与离奇叙写一段毕业季不为人知的秘密,为呈现真实的画面质感,影片取景神秘的校园与诡异的度假村,力求打造一部具有真实恐怖质感的惊悚影片。

与青春有关的“奇闻异事”

为呈现一部有深度与质感的惊悚影片,《碟仙之毕业照》集合一众高颜值实力演员,演员在表演当中不但要彻底领悟剧本,揣摩人物角色,还要进入到人物内心之中,“成熟的演员更容易理解剧本,更容易诠释一个内心经历复杂的人物”。导演九九在谈论演员的甄选问题上说道。影片在演绎精彩剧情的同时,多次呈现恐怖画面,从天而降的灵符、游离在古木豪宅的神秘诡影、夜半绕梁的凄厉哭声、床前惊现的嗜血红衣女子等惊悚场景。影片通过悬疑故事挖掘人性的光明与黑暗,细致入微地展现人在大千世界变化中的种种挣扎,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与亦正亦邪的人物设定成为影片一大吸睛看点。毕业校园接连发生悬案,迷离青春演绎民间离奇异事。

惊悚电影《碟仙之毕业照》将于2017年7月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