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同学出声力挺:她很普通 别给她添乱

来源:凤凰网
2016-08-18 10:55:47

马蓉同学出声力挺:她很普通 别给她添乱

  马蓉母校(资料图)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中发出离婚声明,声称因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震惊娱乐圈。马蓉是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一度被媒体称为“西北大学校花”。出轨事件后,记者几经辗转,独家联系到马蓉大学时期的同班同学,对方表示“同学们早上还在议论,她发生这样的事也不奇怪。”

事发多日后,有媒体前往马蓉家乡采访其中学同学,几位同学在提到马蓉时三缄其口,或表示“跟她不熟”,或声称“上学的时候我们接触也不多,学校、班里很多活动她似乎也不怎么参加,很低调也很普通”,或表示她虽然成为了老师口中的名人,但专业上“老师也从没有夸过她有多厉害”。

经过一番周折,记者好不容易采访到了几位与马蓉关系较好的女同学,然而她们也并没有对此事发表过多评论,只是无奈地叹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作为女生她也不容易,我们也心疼她。”据记者了解,和马蓉关系不错的几位女同学,这几天一起建了个群来力挺马蓉,她们试图要通过自己的方式联系媒体,减少不实舆论带给马蓉的压力。即便是建了这个群,她们也保证“不要随意接受媒体采访,不要给马蓉添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