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大魔王回归 终极剧情引发全民猜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10:34:57

《半妖倾城》大魔王回归 终极剧情引发全民猜想

“希望我醒来时,一切都没有变”,芒果TV于正新作《半妖倾城》中,幽瞳冬眠前的一句话,随着剧情的各种反转,如今看来十分讽刺。这部民国奇幻华美大戏播出过半,剧情也变得更加刺激,而冬眠多日的幽瞳也将在本周回归,并迎娶女主角倾城。据悉,在本周芒果TV上线的内容中,不死心的雪舞再次展开捉捕倾城的计划,人妖大战一触即发。关键时刻“冬眠多时”的幽瞳提前苏醒,及时加入战局,让剧情更加跌宕起伏。

《半妖倾城》大魔王回归 终极剧情引发全民猜想

幽瞳冬眠沉睡引不舍 倾城多次遇难网友唤其归来

《半妖倾城》作为芒果TV暑期奇幻巨作的开篇之作,上线后热议不断,剧中各性格鲜明的角色也受到网友追捧,除男女主角明夏倾城外,男二号幽瞳也以其暖心、体贴、随叫随到的超凡妖力俘获不少粉丝,更成为新任“国民老公”,“爱情欠我一个幽瞳”的相关微博话题讨论热烈。但剧中因为半妖的特殊设定,幽瞳在中途下线“冬眠”,让网友很是不舍。

幽瞳冬眠之后网友依旧对其心心念念,每次倾城遇难,网友都留言表示“幽瞳大人你快回来”、“倾城需要你”,尤其在情人节时幽瞳扮演者米热在微博里的表白,更是让深陷剧情不能自拔的网友炸锅,集体攻陷米热微博留言“你冬眠发生了好多事,快醒来”、“是时候觉醒了,大魔王”。如今剧情矛盾更加冲突,也跟幽瞳冬眠前的一句“希望我醒来时,一切都没有变”形成鲜明对比。

《半妖倾城》大魔王回归 终极剧情引发全民猜想

人妖大战倾城再被抓 沉睡魔王幽瞳苏醒迎娶倾城

《半妖倾城》播出过半,临近收官剧情更加紧张刺激。而由预告看出在本周四周五的剧情中,被激怒的雪舞不择手段,全面逮捕倾城,倾城也因此失踪,情况危急。关键时刻得知消息的幽瞳提前苏醒,生气质问明夏,妖力满格的他也不遗余力的展开营救倾城的计划。对此,不少网友激动留言“你终于回来了,倾城太需要肩膀了现在”、“如果你再不会来,到时候世界就变得你都不认识了”、“最精彩的部分要来了,激动期待”。

从幽瞳上线开始,网友就站队各自支持幽瞳倾城、明夏倾城,在《半妖倾城》官微发起的投票活动中,幽瞳倾城的支持率就高于官配明夏倾城。据悉,在本周剧情中,幽瞳还将于倾城大婚,这让不少网友都大呼吃惊,纷纷表示“男二终于要翻身了吗?”“活久见,男二跟女主在一起了”,引发大结局猜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