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羽翼夫妇”同时沦为淘汰候选人,吕博熠出局

2016-08-18 11:11:53

《完美假期》已进行到第五周,截至发稿日,第二季《完美假期》房客人数从最初的15位到现在仅剩10位,房客人数逐渐减少,《完美假期》市场表现节节攀升,继开播一个月视频点击量破亿后再传佳绩,根据专业娱乐数据网站Vlinkage给出的网综播放数据排名,《完美假期》第二季开播以来多次位列行业前十,并在8月16日以917万播放量居于行业榜首,成为播放量排名第一的网络综艺节目。

《完美假期》“羽翼夫妇”同时沦为淘汰候选人,吕博熠出局

后半夜主持人马可上线,网友连呼心疼

马可作为《完美假期》第二季的游戏主持人在节目开播以来一直在游戏环节陪伴各位房客,在16号的直播《博物馆奇妙夜》的游戏中,更是耐心陪伴每一位房客完成游戏挑战直至凌晨,可谓尽心尽力。

第二季《完美假期》开播已一个月,过去一个月的室外游戏基本都在晚上进行。而16号的第二场“死神”争夺战从房客“818”结束开始至凌晨3点正式结束,经过一晚的奋战,YOYO成为本周第二位“死神“,体力与智力齐飞的YO叔在本周是开挂的节奏,他将有权查看死亡笔记的内容。

《完美假期》“羽翼夫妇”同时沦为淘汰候选人,吕博熠出局

与此同时,马可作为主持人全程陪伴选手游戏,更是打趣地和选手自拍发微博,被不少网友评论道“马可不愧是下半夜主持人”。

“羽翼夫妇”同时被写入《死亡笔记》

本周主题为《死亡笔记》,钻石房客陈楚翔成为第一位“死神”,并有权利写下两位房客的名字,第二位“死神”YOYO可查看死亡笔记并有权更改一位房客的名字。

出乎“铁三角” (关名扬&周晨晞&杨馥宇)意料的是,钻石房客陈楚翔并没有将关名扬写进笔记本,而是将“羽翼夫妇”推为退房后选房客,“媚娘”杨馥宇以及“国民弟弟”吕博熠沦为淘汰候选人,第二位“死神”YOYO则表示尊重陈楚翔的选择。

《完美假期》“羽翼夫妇”同时沦为淘汰候选人,吕博熠出局

吕博熠成为别墅第五位的淘汰房客

“媚娘”杨馥宇与“弟弟”吕博熠都是《完美假期》人气颇高的房客,此次同时沦为淘汰候选人,不管谁走对“复仇者联盟”(孔繁浩&梁熙彬&舟奕博&YOYO)来说都是有利而无一弊。

两名淘汰候选人根据其余九位房客的内投来决定去留,吕博熠以5票之差成为第二季《完美假期》第五位淘汰房客。

《完美假期》“羽翼夫妇”同时沦为淘汰候选人,吕博熠出局

早在投票之前,杨馥宇便给“铁三角”放话道“你们如果不投我走,我回来了立马投奔复仇者联盟”,未能如愿的她是否会实现自己的诺言,“羽翼夫妇”留下杨馥宇继续留在完美别墅,为爱而战的她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游戏中爆发?

今晚的比赛是排位赛,比赛胜利的第一名以及第二名房客拥有分组的权利,可轮流挑选队友,组成团队PK的阵容,明天晚上将进行团队赛,比赛输掉的一队将在赛后立刻进行队内投票。虐心与赛制皆升级,10位房客能否HOLD得住?

网传下周将有新房客入住嘻芮女神的完美别墅,新房客究竟是小鲜肉还是魅力男神?是第一季的老房客回归还是全新面孔?让我们一起关注芒果TV《完美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