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老司机”频上线 优酷玄幻季再升温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18 11:38:47

《幻城》“老司机”频上线 优酷玄幻季再升温

马天宇张萌兵戎相见

《幻城》“老司机”频上线 优酷玄幻季再升温

马天宇神情坚定

《幻城》“老司机”频上线 优酷玄幻季再升温

冯绍峰、郑佩佩

《幻城》“老司机”频上线 优酷玄幻季再升温

  冯绍峰帅气拔剑

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年度玄幻巨制《幻城》正在优酷视频持续热播中。该剧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继“樱空释的亲爹是谁”掀起热议高潮之后,昨晚,火王为迎娶人鱼国公主岚裳,不惜出手重伤亲生儿子,再度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而随后曝光的大尺度浴缸戏份更是让观众“大跌眼镜”,连连惊呼:“火王不愧是老司机,这车开的666。”

父子为爱大打出手 麦迪娜爱人变后妈

昨晚,《幻城》出现了开播以来最大的“乌龙”事件。对岚裳(麦迪娜饰)倾心已久的火族王子烁罡(书亚信饰)再次偶遇女神,正当他心花怒放地抱着岚裳准备请求父王赐婚时,不料半路杀出了程咬金,而且横刀夺爱的正是自己的父王。在“成王败寇 ”的争亲赛中,烁罡被父王打得节节败退,最后不得不接受“爱人变后妈”的事实。

而这对大打出手的父子有所不知的是,嫁人事件完全是由冰族王子樱空释(马天宇饰)一手操控的。为了破坏火王(胡兵饰)的蛛火封印,樱空释还“拜师”岚裳,反复拿捏揣摩人鱼族的表情和动作,模仿功力之深,甚至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地步,以致于新婚之夜发生“掉包”事件,火王都没有丝毫察觉。网友们纷纷留言:心疼火王,不过马天宇的盛世美颜,火王也不吃亏了。

火王大玩浴缸play 胡兵获封“人生赢家”

开播初,哈根炟释CP曾上演“湿身诱惑”戏码,撩汉高手艳炟(张萌饰)初识樱空释就让他为自己洗澡,羡煞无数粉丝。而在上周的《幻城》中,“啰嗦”夫妇卡索和梨落也“不甘落后”,在一片落英缤纷的碧水中甜蜜“共浴”,发展神速。但这些小粉红与火王和岚裳的相比,简直“小巫见大巫”,昨晚两人大尺度浴缸PLAY堪属限制级,令习惯了《幻城》“共浴”套路的观众也措不及防。联想此前的剧情,火王既能让莲姬(金喜善饰)“心甘情愿”地成为他的棋子,又迎娶了人鱼族最美貌的公主岚裳,怪不得网友调侃:胡兵才是《幻城》中最大的“人生赢家”。

除了正在热播的玄幻大剧《幻城》、《诛仙青云志》之外,由杨洋、郑爽领衔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独家登陆优酷视频,继《致青春》之后刮起新一轮“青春爱情风”。此外,魔幻巨制《海上牧云记》也将于年末开播,延续优酷“玄幻季”的口碑和热度。

昨晚,樱空释冒死拿起噬神剑,重伤了火燚,成为成功救国的首要助力。但复兴冰族之路漫漫,究竟冰族何时能够恢复既往的平和?请继续锁定优酷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