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直播开设BY2化妆小课堂 你也会和明星一样美

来源:中国网
2016-08-18 11:38:47

8月17日13:00,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请来了美女双胞胎姐妹BY2组合(陌陌&哈你直播ID:391523307)的姐姐白纬芬教大家怎样化妆,通过BY2开设的化妆小课堂,你也可以和明星一样美。

陌陌直播开设BY2化妆小课堂 你也会和明星一样美

在哈你直播的屏幕前,白纬芬教大家的是化“裸妆”,因为在现实生活中那种特别夸张的浓妆艳抹是用不上的,只有在及特殊的场合才能运用上。“裸妆”这种淡淡的化妆不仅显得自然,而且也更容易让人接受,实用性更强一些。

在化妆师的配合下,白纬芬开始讲解化妆的每一个步骤。首先是打粉底,粉底要选用和肤色相近的颜色,打的时候一定要均匀、细腻,因为粉底可以遮住一些比如痘痘、皱纹等比较明显的瑕疵。紧接着就是教大家眼睛变大的方法,用到的道具就是双眼皮贴,双眼皮贴要向后粘,不要太向前。同时在画眼线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眼睛的特点而方法不同,白纬芬坦言自己是下垂眼,眼线不能顺着眼睛画,要平画。为此,白纬芬亲自做起了示范,一手拿着小镜子,一手用眼线笔小心翼翼的在眼线上画着,嘴里还不忘叮嘱一些注意事项。

“眉毛的化法,现在世界上最流行的是一字眉,我和妹妹去美国的时候,那边都是一字眉,而且我本人也很喜欢一字眉。眉液笔很像眼线笔,颜色很浅,几乎看不出来有颜色,修眉要慢,幅度要小,虽然耗费时间,但这样化出来的效果会很好……”,经过40分钟的化妆,白纬芬变得更加靓丽了。哈你直播的用户为了感谢白纬芬传授的化妆知识,跑车、金话筒、掌声、干杯等礼物纷纷送上,白纬芬在对粉丝们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欢迎大家以后继续观看哈你直播,接下来她和妹妹还将继续在哈你直播上演BY2生活秀,希望大家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