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与王家卫合影 被猜测将出演《繁花》

来源:电影网
2016-08-18 11:38:47

章子怡晒与王家卫合影 被猜测将出演《繁花》

  章子怡与王家卫合影

近日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与王家卫合影,两人都出席了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交易,章子怡微博下写道:“若你微笑,自得繁花!”。这一段引起无数网友的猜测,早先媒体就已经曝出有关王家卫要拍摄新作《繁花》的消息,章子怡这条微博更被网友猜测有望出演这部新作。

《繁花》改编自上海作家金宇澄长篇小说的,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王家卫表示,上海电影要做的是面对上海,拍摄关于上海的、有上海特点的故事。因此选择的《繁花》这部作品。

《繁花》的原著小说中的叙事时间为上海的上个世纪六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全书连首尾三十三章,每章又基本分为三节,主要以阿宝、沪生和小毛为贯穿首尾的三个主要人物。以大量的人物对话与繁密的故事情节,像“说书”一样平静讲述这三个童年好友的上海往事,

目前拍摄日期及映期均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