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徐海星入驻繁星 爆料当年幕后不为人知往事

来源:凤凰音乐
2016-08-18 11:38:47

《中国好声音》徐海星入驻繁星 爆料当年幕后不为人知往事

近日,王宝强和其妻子马蓉离婚一事,连连占据各大媒体头条,宝宝继爆出被妻子和经纪人“戴绿帽”后,近期又传出马蓉卷走宝宝身家、带孩子出国远走等消息,虽然传言沸沸扬扬真假未明,但大批网友为宝宝这场离婚大战操碎了心,力挺宝宝并献上各种关怀!这边厢,以第一季《中国好声音》16强身份出道的徐海星将于8月18日20:00登陆繁星直播,为大家带来她经典歌曲,用她“不服输”的歌声为宝宝加油打气,届时她更将与大家互动分享其对音乐的坚持和成长心得,还将爆料当年《中国好声音》幕后往事,值得期待!

《中国好声音》徐海星入驻繁星 爆料当年幕后不为人知往事

自参与第一季《好声音》以来,演艺圈对徐海星的关注一致持续未减,其独特的音色、宽阔的音域,以及可爱的“阿拉蕾”风造型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出道4年,虽然当中经历过不少舆论非议,但徐海星凭着对音乐的执着,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行成长,继参与《好声音》同年发行个人专辑《海星》后,近年来这位小妮子陆续为大家带来了《向日葵的春天》《小小的我》《飞檐走壁》等单曲和EP,其撼动人心炫的歌喉,处处透露着不服输的力量。这次登陆繁星直播,徐海星自然少不了献上她的经典歌曲,像《逆风》《叫醒》等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是处在人生低谷朋友们的“心灵鸡汤”,其撼动人心的歌喉处处透露着不服输的力量,也正好隔空为受尽情伤的王宝强打气加油!

《中国好声音》徐海星入驻繁星 爆料当年幕后不为人知往事

另外,随着《中国新歌声》选手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导师周杰伦和汪峰为了抢学员更一言不合就‘离场’。身为选秀歌手出身的徐海星,除了献唱外更会在直播中与大家互动,很有可能为各位选秀选手们“支招”,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和心得,8月18日20:00记得锁定繁星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首秀时间】8月18日20: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1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