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里的女人》热映获好评 人气口碑双丰收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18 11:38:47

《浴缸里的女人》热映获好评 人气口碑双丰收

近日,由陈欣茹执导出演,宋健波、姜涛、刘耀阳、易子燕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浴缸里的女人》 已于8月16日在全网播出,其极富想象力又扣人心弦的剧情吸引了大批爱好悬疑片甚至是非悬疑片爱好者的观看,一经播出后便得到了热烈的市场反响,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高涨的人气。

《浴缸里的女人》讲述了妍熙与未婚夫池敬文租住在顾成河的别墅中,过着别人眼中幸福快乐的生活,但一次酒醉她和顾成河发生了关系,并被神秘人录成视频并威胁要价100万,事件的背后却引发了更多的矛盾和更大的阴谋。作为一部悬疑之作,影片全程非常烧脑,不会直白的透露信息,有很多需要观众去深入思考的细节,观众则表示,很享受这样的过程。

相对于其它类型的影片,爱情悬疑片一直是国内电影不敢触及的雷区,而这部《浴缸里的女人》的出现,不仅成功的越过了这个雷区,更让国内不少爱好悬疑题材的影迷为之振奋。国产悬疑片之所以被观众所吐槽,无非是故事讲述不符合逻辑。相比于其他国内悬疑影片,电影《浴缸里的女人》最大的精髓在于构思精妙的剧情故事,并以事件为线,深入探讨人性,令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为产生强烈的感触。而电影本身揭示的问题也令不少观众在电影之外,引起了对生活状态的反思。

有观众留言:“《浴缸里的女人》不仅仅是一部爱情悬疑电影,在电影的背后更反映了一些社会问题。影片中女主角脆弱的情感状态,以及情侣之间相互不信任的情感关系,正是对当今年轻人脆弱感情的真实写照。同时,女主角的遭遇也告诉我们,当遇上感情问题时,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去排解和释放压力,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将所有的事情都埋在心底,否则自己的精神会被压垮。”

《浴缸里的女人》由上海惠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华亨影业(北京)、四川华博世纪传媒、上海社购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发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自8月16日上映至今获得了网友的大量点击和影迷的自发宣传,并一度引发网络热议,观众纷纷表示期待能看到更多类似如此的悬疑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