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携子“雄赳赳”拍温情大片 支持母乳喂养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18 11:38:47

刘璇携子“雄赳赳”拍温情大片 支持母乳喂养

  刘璇亲子大片

近日,刘璇和宝贝儿子雄赳赳为中国母婴育儿类王牌节目《时尚妈咪》拍摄的一组“为爱哺乳 让爱更靠近”主题亲子大片曝光,正处于哺乳期的刘璇是坚持母乳喂养的冠军妈妈代表,此次借以大尺度的哺乳照向社会和公众传播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并向全社会呼吁,贴近宝宝母乳喂养是亲子幸福的源泉。

亲子大片中刘璇和雄赳赳第一次向所有人展现了凝聚哺乳期点点滴滴回忆的瞬间,温情满满,在拍摄亲子大片采访时,刘璇一听到宝贝因为饥饿而哭泣的声音就立刻心急如焚的赶去儿子身边哺乳,这样温暖而真实的瞬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

奥运冠军到时尚辣妈,刘璇的人生经历了多重角色的转变,演员、歌手、主持人、舞者,尝试的领域也越来越多,善于找到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的她表示,目前还在哺乳期,不能外出拍戏,那就做目前自己擅长的领域,8月12日,刘璇生日当天推出了自己的女性运动品牌,开启了新的事业。刘璇说很享受现在的工作状态,希望把运动理念传播出去,不过,相较于所有的头衔来说,“还是当妈妈让我最有成就感”。